东莞市光电通讯行业协会在清溪成立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寇金明实习生郑伟将 昨日下午,东莞市光电通讯行业协会成立揭牌仪式在清溪举行。清溪镇镇长梁绍光表示,清溪镇已经形成了以光电通讯为主导的特色产业集群,作为东莞市**家支撑光电通讯产业发展的行业协会,东莞市光电通讯行业协会将对清溪镇的光电产业产生可持续推动作用。

据介绍,清溪镇光电通讯为主导的特色产业集群内,拥有光电通讯及其配套类企业约1500家,其中规模以上生产企业约200家。2013年,清溪镇光电通讯产业集群规模以上工业产值高达273亿元,约占全镇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60%。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