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限货”更严 无执法过渡期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 9月1日起,南庄大道、季华西路、龙津西路局部路段,及南庄二马路、陶博大道、吉杏路、龙津东路等,早晚高峰期禁行1.5吨及以上货车,交警将对照南庄新的限货管制执罚闯禁货车,不设执法过渡期。

南庄这次限货管制,将禁限车型从原来的5吨及以上扩大至1.5吨及以上。而大部分路段的禁限时间从现时的白天禁行,调整为仅早晚高峰合共4小时限行。对此,禅城公安交警大队南庄中队中队长梁东海说,“调整之后的限货管制照顾了早晚交通高峰,同时尽可能顾及了货车运输需要。”

据禅城交警相关负责人透露,南庄新的限货时段内,确需进入管制道路通行的1.5吨及以上货车,只要符合市政工程和生产急需条件的,可到南庄交警申请通行证。该负责人强调,南庄新的限货管制不设执法过渡期。9月1号起,交警会参照新的管制内容,抓拍执罚闯禁货车。违法被查的,将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处罚。

南庄“限货”新规

●南庄大道(石南大桥至南庄二桥平交口路段)、季华西路(季华大桥至紫洞路段)、南庄二马路、陶博大道、吉杏路、龙津东路、龙津西路(二马路路口至西樵大桥路段)在每天7时至9时、17时至19时禁止核定载质量1.5吨(含1.5吨)以上的货车通行;

●南庄大道(紫洞路至南庄二桥平交口路段)每天7时至20时禁止核定载质量1.5吨(含1.5吨)以上的货车通行;

●南庄城区(城西路、解放路、南庄一桥、人和路、龙津西路(人和路至二马路路口)、东堤路、人和东路、沿江路、解放西路、竹甫路、帝景北路)全天候禁止核定载质量1.5吨(含1.5吨)以上的货车通行。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