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启动15天积分入户1.5万人注册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本年总量3000个,申请者须在8月1日至9月14日时代完成申报

记者近日从广州市来穗人员办事办理局(下称市来穗局)获悉,广州市积分制入户自8月1日接管网上申请以来,截至8月15日积分制入户网上申请系统的注册人数已达1.5万人。

本年8月1日,广州重启了积分制入户工作,改由市来穗局负责具体实施该项工作。本年的积分入户**唯分数凹凸来竞争入户名额,而是划定申请人总积分满60分就可以提收支户申请,市来穗局将按照申请人在广州市缴纳社会医疗保险和赋闲保险的时候排名确定入户人员名单。

今朝,市来穗局已在全市各区(县级市)选择来穗人员较为集中的**街(镇)设立了25个积分制入户受理窗口(详见《新快报》7月29日报道,http://epaper.xkb.com.cn/view/944658),各受理窗口都设置了咨询专窗或专线德律风,为申请人供给具体的申报指引,部门受理点还专门设立了自助网上申报室,供给专用打印机、扫描仪等,申请人可以在受理点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填报申请。

据悉,本年积分制入户指标总量为3000个,申请者须在2014年8月1日至2014年9月14日时代完成申报(网上填报申请资料截止时候为9月14日12时,递交纸质材料截止时候为9月14日17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