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入围第五批台湾自由行? 未必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杨洋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篇《东莞市民*快明年就能台湾自由行》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各大旅行社也开始筹谋自由行攻略。这个消息似乎一定程度安抚了东莞落选8月份第四批赴台自由行城市的失落。不过,我们要残忍地告诉你,南都记者昨日从东莞对台事务的相关部门获悉:“第五批的申请尚未开始,更别谈东莞‘基本明确列入名单’这一说法了。”

该部门负责人表示,也在自己的**朋友圈上看到了这一信息:“并不确切的消息,都转发遍了。”据其称,东莞作为台商聚集的重镇,一直以来莞台交流非常密切,市民对于列入台湾自由行的呼声也尤其之高。相关部门反映,积极推动申请的工作东莞一直在做,不过第五批的申请尚未启动,“而且这个申请不到*后一刻,谁也不能确定花落何家,更不能说‘基本明确列入名单’。”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