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城投上半年收入52亿同比涨近九成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在众多房企上半年业绩和去年下降之际,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半年的业绩却较去年同期增长89.83%.据中天城**告,其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95亿元,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40万元,增长90.93%.

上半年中天城投完成开工面积184万平方米、竣工面积81.3万平方米,实现合同销售面积54.9万平方米。中天城投还预告测算,2014年1-9月中天城投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的**区间约为11.58亿元至14.4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60%-100%.而其第三季度的净利预计在1.93亿元至4.83亿元之间。其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结转规模增加、计入损益的**补助金额较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等。

九龙仓中期业绩会:“上半年卖楼没达标,全年目标有点难度”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在上周举行的2014年度中期业绩会上,九龙仓副主席吴天海坦承今年上半年卖楼方面确实没有达标,“从全年来看,也不能说**有信心可以达标。230亿元这个目标是有一点难度的”。

其业绩报告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九龙仓上半年基础**为50.19亿港元,同比减少12%.若计入投资物业重估盈余以及其它收益,未经审核股东应占公司纯利117.01亿港币,按年跌32.1%.其中期内获确认的内地物业销售额升6%至53.28亿港元;香港发展物业销售额则增61%至1.13亿港元。此外,期内不计绿城已签约物业销售额按年跌18%至89.17亿元人民币。6月底未确认销售额增5%至217.05亿元人民币,尚待各项物业分阶段落成时确认入账。

雅居乐为旗下**业主打造圈层平台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一个专门为旗下**业主打造的圈层平台,已经在雅居乐地产体系中悄然走向成熟。这个由雅居乐大客户服务部“雅尊会”统筹的资源平台,以各大豪宅社区**配套为依托,整合雅居乐在全国旅游地产、酒店、游艇会等,以及多家**合作方的资源,为雅居乐**物业业主服务。近期,广州富春山**批CEO业主就借这一平台体验了一次云南腾冲“白金之旅”。

业主陈**就参加了此次的白金之旅。她说,除了领略到云南腾冲*特的自然山水与历史人文外,更重要的是结识了很多同圈层的朋友,大家一起互通资源、谋求合作,拓宽了自家业务的发展渠道。

另讯雅居乐锦城*后一期花冠集仅有190平方米的五房单位的尾货在售。据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雅居乐锦城近30天成交26套,成交均价8187元/平方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