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套房做楼盘展示中心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发现 

楼盘的展示中心会在哪里?这回有个特别的,珠海华发股份在广州的**个盘华发四季即将亮相,不过项目现场的展示中心还没做好,然后他们把**个展示中心设在了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的总统套房内。

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位于9楼的这套总统套房内,刚进门处是一个大厅,然后左边两个房间中,一个用来摆放宣传展板,体现开发商的历史成就,另一个房间则放置有楼盘的沙盘。而在房子的另一侧,则设置了茶歇、喝饮料的地方。此外还有一些房间,则设置为VIP客户的洽谈区。

华发将这个展示中心称为广州华发四季VIP客户体验中心,估计会租用数月的时间,主要目的是给一些意向客户和圈层活动提供一个沟通和洽谈的地方。据了解,这个面积336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内,设有一应俱全的起居厅、会客厅、两间卧室及配有厨房的用餐区。根据订房热线的回馈,这个总统套房的正常价格约为24000元**,一个月就得72万,够豪气吧。采写:南都记者 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