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首艘钻井辅助船麻涌制造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EDRILL-1停靠于广东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码头内。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蓝信光通讯员胡见宇昨日天上午11时,广东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制海洋钻井辅助船EDRILL-1宣布命名。这标志着该企业转型升级后*制海工产品正式完成制造任务,将于10月份交付泰国使用。

据悉,EDRILL-1是广东中远船务实施转型升级战略后,在华南地区船企建造交付的**艘钻井辅助船。从开建到交付历时近579个日夜,于今年4月22日如期完工交付船东。钻井辅助驳船EDRILL-1入籍美国ABS船级社,总排水量16131.9吨,总长99.97米,生活区可供170名船员工作生活,重型吊机吊重能力高达400吨,作业水深可达250-1830米,钻井深度达6000米以上,并具有*立的钻井包,主要是为边际油田提供钻井、修井服务,或为需插桩定位的海域进行钻井作业。EDRILL-1安装了钻井平台所需的全套辅助装置,包括电力供应、高压泥浆供应,低压泥浆回流、水泥系统等,同时还增加配置了水泥、粘土、重晶石、盐水、钻井水等功能舱室,用来储存钻井所需的原材料。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