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条跨镇公交到期停运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龚萍跨镇公交改革大限将至,陆续有跨镇公交月底到期。上周,东莞市交通局公布210路、216路和312路共的消息。昨日,南都记者从东莞市华利运输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也有10多条跨镇公交线路经营有效期将在本月底结束。不过,由于公交改革方案仍未正式公布,包括华利运输公司在内的民营公交公司都对改革前路“蒙查查”。“月底就要到期了,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公布方案,也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一位民营公交运输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这样说。

十多条跨镇公交线月底到期

根据交通部门的公告,跨镇公交210路、216路、312路的经营有效期将于2014年8月31日结束。3条线路所属企业为东莞市佰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由于该公司已按程序申报提前结束经营,因此该3条线路从8月15日起停运。对于市民担心的出行问题,交通部门也给出了指引。有业内人士表示,这3条线路是提前中止运营的,实际本月到期的线路不止这3条。除“佰通”外,华利运输公司也将在月底迎来大限。该公司有关负责人昨日透露,月底也有10多条跨镇公交线路运营期到期。但至今未接到交通部门正式通知,因此他们也不清楚具体如何处理到期运营的公交线路。

交通局:近期将改革方案上报

在东莞酝酿已久的公交改革中,跨镇公交成为焦点。根据交通部门的估计,有五大集团的100多条跨镇公交将受影响。昨日,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期刚刚启动水乡公交改革,正处在改革初期的磨合阶段,加上需要综合考虑全市公交改革的整体情况,多次修改完善后,近期会将具体的公交改革方案上报市**。

乘车

指引

1原乘坐210路的市民,可选乘跨镇公交203路、207路、208路。

2原乘坐216路的市民,可选乘跨镇公交205路。

3原乘坐312路的市民,可选乘跨镇公交309路、301路、302路。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