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壹城国际城开放洋房样板房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珠江壹城**城将*次推出洋房产品。南都记者邱永芬摄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 位于从化京珠高速北兴出口往从化8公里105国道旁的珠江壹城**城,其“香格里拉”洋房组团已于8月16日开放样板房,预计9月中下旬开卖。

看房客大多来自广州市区

据了解,这是珠江壹城**城*次推出洋房产品,产品共6栋约500多套,有5种户型,分别是103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一卫,116、141、144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及196平方米的四房两厅两卫,带精装修发售,现登记可享受2万抵10万优惠,价格待定。8月16日上午,该楼盘销售中心同时还有小型电商讲座,吸引300多人前来。其看房客大多来自广州市区,但也有部分为原来别墅组团的业主,以及从化地区的看房客。

“在这里好山好水空气好,蛮宜居的”。记者乘坐电瓶车往样板房时,恰遇一对老年业主。该业主表示,其原来在市中心上班,2008年退休时以八九千元/平方米的价格购入这里的别墅,此后一直居住至今。这次想帮他的儿子看房,“如果合适就买”。

洋房和别墅板块互相*立

洋房与此前的别墅组团有着一定距离,销售人员称日后洋房和别墅将为两个互相*立的板块,互不干扰。所开放的9套样板房中,有4套为交楼标准,户型设计普遍方正通透,一些户型的餐厅和客厅还采用错位设计,还有些为N+1户型。以B户型141平方米为例,其三个客室均为全南向,采光**,另与餐厅相邻的一块地方,可以隔成单*的储物间。

据介绍,珠江壹城占地1.9万亩,涵盖养老、教育、医疗、商务、居住五大功能,有奥特莱斯、购物娱乐、运动休闲、主题公园、**酒店等配套。广东省中医院在项目打造的三甲医院珠江惠仁医院预计将于年底动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