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新盘绿岛湖壹号预计9月开盘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实习生杨思佳 日前,在佛山禅西新城绿岛湖片区内,由香港信业集团打造的**平方米湖岸豪宅社区———绿岛湖壹号亮相。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项目负责人介绍,样板房预计9月份开放,届时将推出*批别墅产品,10月份推出洋房产品。

随着城市设计和产业布局规划出炉,禅西新城*终确立其“强中心”的定位。绿岛湖壹号是禅西新城核心区中规模*大的湖岸豪宅社区,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建面超过120万平方米,由五大地块组成,临湖而建,集别墅、高层洋房、酒店、**会所、商业配套于一体。

*期开发的2号地块命名为“悦湖湾”,规划有27栋一线临湖别墅和5栋高层洋房。其中别墅产品约350-600平方米,带300-1000平方米临湖**花园及5米高负一层娱乐空间。洋房面积在140-290平方米之间,为两梯两户及两梯三户全板式设计。

该盘销售中心现已开放。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随着广佛交通越来越便利,低洼的价格优势和景观优势将吸引更多广州买家到禅西新城置业。记者了解到,绿岛湖壹号南临季华路和佛山地铁2号线绿岛湖站,东接广佛高速和广佛环线张槎站,可便捷往返佛山五区和广州。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