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传销被拘禁 扔纸条求助获救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小心:非法拘禁并强迫新成员支付会费是违法犯罪

  南都讯 记者杨亮 通讯员吴亚钦 陈兰兰 谭炜杰 女子彭某到珠海找工作误入传销窝点,被非法拘禁12天后向路人扔纸条呼救才逃出“狼窝”。近日,金湾区**判处四名实施非法拘禁的传销人员有期徒刑十个月至一年。

  2013年12月24日20时,被害人彭某被王某(另案处理)骗到红旗镇一传销窝点非法拘禁,手机被收走,人也被反锁在房间内,白天和晚上均有人看管。非法拘禁期间,传销人员向彭某灌输传销知识进行“**”,并要求其交纳人民币25000元会费,成为该传销组织的正式会员。

  彭某意识到落入传销组织后,一直伺机逃跑,无奈被看管太严,即便打个电话也要事先经过传销头目同意,并在对方的监听下进行,迟迟找不到机会。

  2014年1月5日15时许,传销人员带彭某到金湾区红旗镇**附近外出“望风”透气,彭某趁机将事先写好的求救纸条抛到地上,路人徐某捡到并**。当日16时,彭某被公安机关成功解救,此时他已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12天,四名实施非法拘禁传销分子同时落入法网。

  **介绍,四名传销人员都是年轻人,*小的是一名23岁的女子,*大的也才25岁,为了强迫新成员支付会费才实施非法拘禁,直到落网后他们才意识到这是违法犯罪,并表现了悔意,获得了轻判。

报料电话:8885885

  趣事、新鲜事,无论*细,也可发微博随手@南都珠海,即有机会出现在报纸上,还有报料奖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