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姐曝楼市潜规 广州买高层哪层回报率最高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售楼蜜斯肺腑之言,买高层哪层回报率*高?高层室第是城市化、工业化的产品,高层室第*大的长处,就是可以节约地盘,尤其是对于我们如许的生齿大国,同样的地基建造六层室第与建十二层室第,地盘操纵率可提高一倍,这显然对当局和开辟商都有利(当局可以多卖点地,开辟商天然更不说了),所以近几年当局 及开辟商都操纵各类传媒鼓吹炒作住小高层的利处, 于是乎, 住小高层似乎成了一时髦和潮 流,小高层也如雨后春笋在各地遍地开花。

这里先说说小高层的益处,起*,从扶植质量上看,一般环境下,高层的建造尺度、建造质 量要高于多层。通俗多层室**般为砖混固结构,而高层室第因为它为钢筋混凝现浇,地基 深而健壮,墙体厚实,不渗水,抗震机能好于多层,整栋大楼不会下沉变形;并且折旧年限 长。

先说说一般不被购房者尤其是年青购房者看中的低楼层吧, 一楼到三楼, 人们凡是糊口在树 冠下,离地面很近,经常能倾听到树枝敲打窗户;要说心理上舒适,这里是*好的;同外部 世界连结实际联系,不消朝下瞧人。

但接近地面的糊口也有不足:一层到三层离地面很近, 固然获得心理上的舒适感,可是低层空气轮回减缓、暗影和湿度大、通风欠好的楼区污染也 比力严重。一般人会认为,三楼是*抱负的,而恰好恰是这里集结了大量有害物质。

四楼、 五楼的有害物质就少得多,因为它们起头下沉或程度标的目的消失。

现代社会,高楼大厦的室第,使人有种“一览众楼小”的感受,高层视野较坦荡,空气质量较好,噪音小;天然风大,采光较好,日照时候长,有的朝向太阳照射达到七八个小时之久。 那么,是不是越高越好呢?有人认为高层空气清爽、噪声也少、景色也很美好,而这前提是 你所栖身的小高层周边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你所住的高层的周边没山没水, 看到的只是 前面楼座的“后脑勺”,“享受”着城市的各类光电污染能说是景色好?!

其实良多住高层想观 景的本身却成了“景观”,让对面划一楼层的住户把本身的小家看的通透,真不知这种“景观” 让心里能美到哪去, 而低楼层却因视线死角及地面树木及低矮建筑的反对却具有很好的私密 性(这必定让**不测,但事实却如斯) ,说到楼高天然风大,良多住户住着住着往往会感 觉天然风有时大过甚了(尤其是处于多风的地域及春冬等季候) ,再就是高层的空气也并不 像想象的那么新颖, 大巨细小的烟囱几乎包抄城市, 米以上不免集结起有害物质。

顶层 优:发生火警时,可以从房顶施救。一些楼房顶层还加装了从属举措措施,更增添了施救的可行性。劣:在一些老的小区,高层室第楼一般水压较小,有时会呈现停水的现象。此外,高层住户*好自备救生用品,如吊篮、自锁环钩等,低层住户筹办绳子绳梯,以便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