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大半个月 还有薪水没发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斗门

市民吐槽:离职大半个月,企业拖欠了两个月薪水一直没有发,在斗门打工的市民刘先生近日质疑企业刁难外来工。他说,其是珠海市立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人,7月23日离职,但工厂至今仍拖欠其6月、7月份两个月的工资,“我多次要求工厂给本人发工资,但工厂都以不同的理由来刁难我,就是不发工资”。

刘先生担忧地说,在工厂工作期间,**和**娘私底下曾表示其与劳动部门关系好,如今工资迟迟未发,让他担心可能打水漂,迫于无奈才投诉,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为其讨回欠薪。

部门回应:企业已支付欠薪

市人社局回应称,已经收到投诉,当地执法部门也介入调查,确认刘先生7月离职后,用人单位没有及时支付其6月、7月份的工资,为此劳动部门已经责令企业立即支付,积极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市人社局表示,在该部门介入后,企业已于8月12日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了刘先生两个月的欠薪,纠纷已经顺利解决。

帮忙记者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