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指示牌挂反啦 司机走到这犯迷糊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写有“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区域”的指示牌挂反了。网友供图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前山

市民吐槽:近日,市民刘**反映称,位于香洲区前山立交桥往拱北粤海中路下桥处的左手边,有一块写有“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区域”的指示牌挂反了,容易给过往的车辆造成指示不便或视觉错误,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

记者跑腿:指示牌180°调转

根据其反映的情况,记者实地探查发现确实如此。由于该指示牌被180°掉转过来,不但导致所有的字都是“头在下,脚在上”,而且监控器图标也都是反的。记者也随机询问过往司机,不少司机表示确实影响自己在行驶当中的判断。“估计是安装师傅疏忽造成的吧。”有司机称。

部门回应:施工队没安装好

监控指示牌属于公安局科信部分管。该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施工队在施工过程中没有调转安装好指示牌导致。“近段时间市区有多个地方要安装这样的指示牌,施工队可能赶时间没注意检查。”其称,对于出现这样的错误情况,给过往司机及市民造成不便表示歉意,若市民在其他路段看到监控指示牌挂反等情况,可马上致电热线8642114,该部门将马上安排人员前往处理。

帮忙记者李京实习生彭颖琪

(线索提供:刘**8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