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确定埃博拉定点收治医院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城事速递

南都讯记者李京 近日,非洲多国**埃博拉出血热疫情,珠海作为口岸城市疫情防控工作也在进行当中。记者昨日从市卫计局获悉,市人民医院成为目前珠海****收*埃博拉病患的医院。

据市卫计局表示,该局指定市人民医院为**阶段指定**收*医院,而在第二阶段将增加中大五院、遵医五院,之后根据疫情再进行调整。据介绍,埃博拉出血热(EbolaHemorrhagicFever,EHF)是由埃博拉病毒(Ebolavirus)引起的一种急性出血性传染病。

[小知识]

**医院目前需要做什么

**医院将提前制定感染科病房预留方案,一旦出现疫情,应立即腾出病房和床位收*病例,切实做好医院工作以及医护人员防护准备。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