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企有了免费商学院课程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充电班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 珠海企业、商会会员将有免费的**商学院课程,企业金融服务平台。8月16日,珠海的企业财智系统项目正式发布,将为珠海企业提供商学院课程、金融等平台类的服务。

当日,珠海市工商业联合会、珠海总商会等十多个社会团体共同出席了这一仪式,该平台由广东智盛文化公司建立,成立后将以其强大的平台、模式、资源、资本优势,为珠海众多商会的会员提供免费**商学院课程,助力小微企业家**拓展全国市场、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商业模式创新等项目。并且计划今年将在全国举办400多场免费财智系统培训课程。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