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建行推出网上银行“15载,有我在”系列活动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笔者从珠海建行获悉,从2014年8月至12月,为迎接旗下个人网上银行开设15周年,建设银行面向网银客户推出以“15载,有我在”为主题的一系列庆祝活动。

据介绍,活动期间内,建行个人网上银行客户参与历程回顾,观看完历程并分享至指定社交网络后,可获得一次游戏抽奖机会。同时,客户在个人网银完成外汇买卖实时交易、贵金属实时交易、保险、跨行资金归集签约、外汇汇款、理财产品、结售汇,在交易成功页面还可以获得一次游戏抽奖机会。参与方式多样,奖品丰厚,包括话费充值卡、善融商务电子券、iPadmini等,为客户带来“惊喜中的惊喜”。

文/**名王璠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