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连下两天雨,高温缓解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从今天起将连下两天雨,连日高温天气将因此缓解,不过这雨依然是阵雨或雷阵雨,只是有时雨势较大。

昨天全市晴天间多云,天气炎热到酷热,全市*高气温34-35℃,有39个自动站记录到35℃以上的高温,*高气温出现在龙岗区双龙站36.5℃;全市能见度普遍在20公里以上。

受高空槽影响,未来3天深圳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而今天因为开始下雨,高温将有所缓解,今天多云转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7-32℃,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60%-90%。虽然不是特别凉快,但相对前几天算好转。这雨将下到明天,基本上维持多云到阴天状态,阵雨或雷阵雨有时比较大。

22日起转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将再转晴热天气。(刘晓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