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安21家餐企接受投票 评选“名菜标准示范店”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均安烧猪。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均安日前正式启动“2014年度顺德均安名菜标准**店评选投票活动”,一共21家本地知名餐饮企业在网络上接受市民投票。据悉,投票是*终评选的一个组成部分,均安将在今年9月对评审通过、验收合格的**店授牌。

投票将持续一个月

此次上网参选的都是在均安有一定知名度的饮食企业。据均安镇市监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这21家企业的票选将持续一个月,从8月15日至9月15日。本次投票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在今年创建名菜标准**店活动中进一步宣传发动,希望有更多市民了解,提高知名度,因此,投票除了将主页设置在均安镇政务网上之后,还在其他网站、微博、**等网络上转发投票网址,吸引更多受众关注;其二是投票本身是评选的环节之一,虽然*终评选方案尚未**,但肯定会结合公众投票、**评定、标准参照等环节*共同确定。

去年9月,均安发布均安烧猪、均安蒸猪、均安鱼饼、均安拆鱼羹等四道均安名菜联盟的标准。今年6月,均安镇宣布今年将全力推动均安名菜标准**店创建工作。

将按标准对参评企业进行督察

据均安镇市监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均安已公布“均安名菜标准**店创建标准”。该标准从基本要求、食品安全管理要求、硬件设施三个方面对创建企业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规范,甚至被评为“严苛”,例如要求无条件实施“阳光厨房”,厨房与就餐场所面积之比(餐厨比)≥1:2等等。

记者获悉,在接下来一个月中,均安相关部门将对照标准,对参评企业进行督察,“会来到现场指导,对前段时间发现的硬件问题、管理问题要求整改,并对原材料、食品等进行抽检,**食品安全、**。”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