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截获进口伪劣棉花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臣通讯员杜红霞 棉花素有“植物白银”之称,但进口棉花的质量状况和短重情况不容乐观。近日,高明检验检疫局对高明一家纺织企业从澳大利亚进口的棉花进行抽样检测和监督过磅,发现该批进口棉花存在纤维断裂强力偏低、马克隆值不合格及短重等问题,该局对外出具品质与重量索赔证书,为企业成功挽回经济损失11万元。

据统计,2014年1-8月,该企业已进口棉花5批,共1375吨,货值306万美元,经过高明检验检疫局严格把关,5批进口棉花均被检出品质和短重问题,仅今年以来就为该企业挽回经济损失40余万元。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