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引进无标准答案的英语教学体系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唐学良 近日,新东方周末**学校在广州举行了美国小学产品wonders新闻发布会。据悉,wonders**学科英语教学体系运用美国原版麦格劳希尔出版社的教材,目标是把孩子发展成为****小公民、未来留学**、高分优能的新人才。

“wonders教学体系不同于以往学校日常所见的老师讲课、学生听课、回家作业、完成考试的形式,探索式学习是老师提出问题,将研究、探索、分析、解决问题的过程留给孩子去完成。”新东方泡泡总监云紫婷指出,“孩子们*后拿出的解决方案没有标准答案,而是孩子在这个探索过程中找到的*佳答案,这样的学习过程更能锻炼孩子们多方面的能力。”

“*后的结果要做出很好的展示牌并通过演讲将成果展示给大家。这种展示不仅给孩子们一个表达、讲解和展示的机会,同时也提供给孩子们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招毅敏老师进一步指出,“高年级的孩子要自己动脑筋找课题,提出假设,并自己动手设计实验。实验题目五花八门,例如脚趾头的长短和做左撇子的关系,香蕉放多久会烂掉等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