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自助通关开放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叶实习生龚霄唐明明将电子港澳通行证放进仪器里扫描,然后进入通道,按指纹、人脸识别,随后通道门打开,短短7秒钟的时间,旅客便可完成入境手续,整个流程就像进地铁一样简单。

白云机场的自助通关设施从2010年开始建设,次年11月启用,*开始受惠的是南航的中国籍机组人员。今年7月,自助通关开始向更多中国籍旅客开放,目前共有5个通道同时提供给持用中国电子普通护照和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旅客在入境时办理自助通关手续。

据悉,广州是继深圳和珠海之后全国第二批**自助通关的城市。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站长彭云告诉记者,自助通关系统*开始为的是方便深圳罗湖口岸每天几十万人次的通关,随后被**至全国。“自助通道是大势所趋”,彭云说,据不**统计,去年全国22个口岸建设了512条自助通道,共有1.6亿人次自助通关。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