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响乐团拉开大剧院艺术节序幕,将演奏音乐巨匠经典曲目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地铁地产·第***深圳大剧院艺术节”即将于9月12日拉开序幕。本届艺术节开幕式由北京交响乐团奏响大型交响音乐会,我国**指挥家谭利华指挥,并特邀**歌唱家章亚伦、尤泓斐、韩蓬、张大伟加盟音乐会。

当晚,北京交响乐团将奏响肖斯塔科维奇、约翰·施特劳斯、苏佩、威尔第等音乐*匠的**曲目,章亚伦还将演唱《斗牛士之歌》、《我的祖国妈妈》,韩蓬将演唱《跟你走》、《今夜无人入睡》,尤泓斐将献唱《卖花姑娘》、《我爱你中国》,张大伟将献唱《呼伦贝尔大草原》、《我为祖国献石油》,另有男女二重唱《双唇无语》、《饮酒歌》等乐曲。演出票价从100元至880元不等。

9月至12月,还将有德国创意钢琴家尤雅《88键环游世界》、盛中国小提琴专场音乐会、英国萨克斯王子安德鲁·杨及乐队世界**演奏演唱会、中国武警文工团男声合唱交响音乐会、何念导演话剧《致青春》、安庆黄梅戏剧院黄梅戏《六尺巷》、国家话剧院田沁鑫导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俄罗斯圣彼得堡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剧《天鹅湖》、2014廖昌永*唱音乐会系列之《情缘》、西班牙拉法叶·亚吉拉弗拉明戈舞蹈团舞剧《卡门》、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2015新年音乐会、世界之舞———世界舞蹈风情视觉盛宴等共13台22场演出上演。

除此之外,艺术节更推出了系列互动活动。即日起至艺术节结束,市民只要参与“深圳**”关于艺术节的话题互动,就有可能被选中成为“街拍”达人,接受电视台采访,可获赠精品男士皮带、养生鸡蛋等礼物。此外,关注“深圳大剧院”官方**,就有可能成为逢整数幸运儿,获取护肤品礼包。

采写:南都记者 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