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9门课程数字教材将在全省推行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宋金绪实习生张曼 8月17日,适逢一年一度的南国书香节,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携手人民教育出版社云汉数媒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数字教育改变未来———人民教育出版社数字教育资源广东省落地仪式暨**数字教育资源演示”大型活动。

据了解,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将在广东省全面代理由人教社研发的人教数字教材和数字教辅产品,并在全省范围内推行。据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后会在珠海、深圳、肇庆、惠州等地的中小学展开产品合作实验,珠海的部分中小学将在今年9月份成为**批合作实验学校。

人教云汉数媒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凯在活动中介绍,人教社研发的人教数字教材和数字教辅产品共计9种,包括人教数字教材、人教e学(数字教辅)、粤版数字教材、MPR复合数字出版、口语考试平台、口语训练平台、听力笔试训练平台、同步实验室、教师培训网络课程,目前部分产品还未上线,将集中在9月份开学后推出。

活动现场受众可体验部分产品。据了解,备受瞩目的人教数字教材以*新纸质教材为蓝本,通过音视频和模拟动画场景,让语言学科教学有个虚拟的语言学习环境;通过模拟动画和互动资源,让数学等理科学科有个形象化的外壳。目前有电脑和平板电脑客户端两个产品,未来将开发移动客户端。南都记者现场体验发现,客户端里的教材涵盖小学和初中的语文、数学、英语及初中的物理、化学、生物共计9门课程,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下载。南都记者点开一本英语教材,发现课本中的对话都已实现动画化,用户还可以选择角色扮演模拟对话,系统将为用户的发音打分。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社长、人教云汉数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今年9月份数字教材中的课程将被增至30多门,明年则义务教育阶段的所有课本都会上线。

***向记者介绍,10年前他们就在开发教育数字产品,这是他们第二代优化成果,目前部分产品在黑龙江全省范围、安徽省部分地区已发行且整体效果良好。***称,这是人教社所有教育数字产品*次在全国一个省的范畴内推行,目前还在试验期,全部资源都可免费提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