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 问计问策城市升级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曦 顺德城市升级战略已经3年,下一阶段将走向内涵化发展,在过去的周日,顺德区委区**举行了一场“区长网友座谈会精彩后续之美城采风”活动,周三更再邀区决咨委委员等参加第九期区属大部门问计问策会,继续探讨顺德如何城市升级。

顺德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喜忠于7月31日与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后,黄喜忠建议让网友们实地体验一下顺德进行美城行动之后的城市变化,也藉此对顺德的城市管理和建设进行监督。为此在上周日,顺德区委区府办、区委宣传部、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组织了“区长网友座谈会后续精彩之美城采风团”的体验活动。除了参与区长网友座谈会现场或线下关注的网友,也在本***招募了15名网友参加采风活动。

采风持续全天,选取了6个镇街有代表性的城市升级**点,涉及道路提升、农贸市场改造、村居整体提升、旧小区改造、污水*理、城市智能管理、公共交通等多个方面。

在**的采风后,更邀请了网友们进行座谈会,对“美城行动”的感受进行交流。对于美城行动的高投入,网友“陆湘敏”就认为,面子工程还是要有,而且是作为城市的亮点,在美城推进过程中,需要向纵深发展,做好面子的同时打好底子。而“月色微明”就认为,美城目前有两大难。“一是市民参与、意识不足,宣传没有入脑;二是没有用文化的视角审视我们的资源。”

除了让网民亲身体验顺德的城市变化,监督本地的城市管理和建设,8月20日,顺德将召集区决咨委委员举行区属大部门问计问策会,话题将围绕如何提升城市升级的内涵和深度、如何撬动顺德充裕的民间资本参与城市升级项目建设等话题进行探讨。届时,顺德区政务委员、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局长林胜初、区委区**副***李允冠等将出席。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