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北大青鸟网络营销,自主创业做老板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727万人,比2013年多出28万人,而海归人数预计超过30万,出现非常激烈的就业竞争局面。没有工作经验和技术优势的大学毕业生们很难适应企业用人需求,而社会大量基础工作岗位又不受毕业生青睐。

面对如此*大的就业压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又该何去何从?

小苏是一家手机配件网店的**,每年纯利润近四十万元。而两年多前,他还只是找不到工作的待业大学毕业生,在北大青鸟网络营销专业学习期间,开了这家网店,边学习边经营,毕业后,网店的运营已经步入轨道,成为小苏的主业。

“选择北大青鸟学网络营销,让我实现了自主创业的梦想。”小苏说,如今网购的人越来越多,许多传统企业也开始重视网络营销,相关人才非常缺乏,在一些电子商务平台,有经验的店铺运营普遍月薪达到了五六千,运营管理人才的薪资更高,甚至有价无市。作为当前招聘*热门的行业之一,网络营销行业每年都会产生近**的人才缺口,**人才尤其紧缺。网络营销人才缺口大,技术实践能力成为就业的关键。

为解决大学生和在职、待业人群的就业需求,北大青鸟教育**在进行深度调研后,与**等知名企业联合开发了学士后网络营销课程。学习周期为4-6个月,全程项目实战,累计多达40余个真实典型项目,帮助学生积累项目经验,教学模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在线学习和情景式体验则大量采用趣味**互设计和角色扮演模式,同时提供立体式的在线学习资源和全方位的在线和线下答疑。在互联网真实环境下实施的教学和训练,使学员学习更扎实,效果更好,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所创建的网站可以在互联网中直接访问,学员优化和**的结果可以在**或Google中直接查看排名,同时教学和训练的内容都来源于当前网络热点。学员学完后通过考试后可获得北大青鸟颁发的“网络营销师证书”、“电子商务师证书”、国家劳动和社会**部颁发的“**网络营销师**认证证书”以及**营销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开网店容易,*钱难,对于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来说,创业前先参加北大青鸟网络营销培训是非常明智的决定。有业内**评价,在越来越火爆的网络营销行业,相信会有更多的学子步入青鸟校门,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