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8月深圳观赏鱼类进口大幅增长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深港短讯

南都讯记者康殷通讯员井石川 深圳地区观赏鱼类进口在经历了连续3年的低迷期后,迎来了迅猛抬头。2014年以来,截至8月12日,进口观赏鱼共计9366尾,货值509286美元,主要进口国为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种类以美丽硬仆骨舌鱼为主。

2125进口音箱被检出质量安全问题

南都讯记者康殷通讯员丁会林罗蓓蓓刘永福2014年6月至今,检验检疫部门于深圳湾口岸连续检出4批进口有源音箱安全项目不合格,存在严重的质量安全隐患,涉及音箱数量共2125个,货值112.6万美元,且相关产品均为已取得我国CCC认证产品。据悉,本次检出的不合格项目主要为产品电器参数标示错误、说明书警告语句未使用规范中文且缺少类似警告语句等。

深圳检验检疫局编制国内*项

转基因产品电子标识地方标准

南都讯记者康殷通讯员包先雨凌杏园王洋由深圳检验检疫局编制的深圳市地方标准《转基因生物及其产品标签的电子标识》顺利通过评审,预计在2014年10至11月发布实施。

该标准为国内*项转基因产品电子标识地方标准,有利于规范深圳市乃至全国转基因产品的市场秩序。本次制定的新标准将转基因产品的标识标准由纸质标识提升到无线射频识别(RFID)电子标识,并从电子标签的规格、位置、颜色、内容和读写器等5个方面对转基因产品RFID标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规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