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红暴涨百倍须警惕假货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红近两年身价暴涨百倍,因此有藏家警示,好的南红应是满肉满色的,肉是饱满的,只有一种颜色。红碧玉经常用来仿冒南红,红碧玉没有南红结构细腻,从光泽和质感上明显不同于南红,缺乏温润感和胶质感。非洲玛瑙仿冒南红颜色浅、较通透。模仿*多的是经过优化处理的玛瑙。

碧玺假货多变现难

近年来,彩宝市场很*热,其中碧玺异军突起,两年间价格翻两番。但市场价格混乱:在同一家古玩市场内,既有数百元的杂色碧玺手串,也有每克数千元的大颗粒碧玺,还有超过钻石价格的**碧玺饰品,一款西瓜碧镶嵌式吊坠售价甚至近**元。

缅甸九月重开玉石场

缅甸联邦**矿业部门日前宣布,缅甸将于今年9月重新开放关闭了两年的克钦邦玉石场。这一消息,将影响到国内的中低档翡翠价格下降,但对一些翡翠商却似乎更像是件好事。原先翡翠原石的价格**不下,苦了消费者,也苦了经销商。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