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前夫都不愁寂寞啊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 41岁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在今年3月宣布和酷玩乐队主唱老公克里斯·马汀和平分手,然而两人仍然维持着友好的关系,并在*近共同帮助家庭好友西蒙·佩吉庆祝新片上映。近日,有传闻说马汀已经开始和小自己13岁的詹妮弗·劳伦斯低调交往,而帕特洛则和43岁的制片人布拉德·法尔查克传出绯闻。

她素颜与新欢约会

法尔查克是近几年大热的美剧《欢乐合唱团》和《美国恐怖秀》的制片人以及制作人之一,眼光*到、才华横溢,脸也很耐看。据称格温妮丝·帕特洛与法尔查克其实是相识多年的朋友。今年7月,两人被拍到在犹他州私密度假。而*近几周,他们更被人看到在加州的一家越南餐厅共同进行浪漫晚餐,有目击者表示他们点了炒饭、小章鱼和啤酒,气氛十分融洽,“格温妮丝虽然几乎没带妆,但是看起来还是非常漂亮。她看起来很放松,他们看起来**是在约会。”不怎么化妆就敢出去约会,看来两人已经熟悉到了不在乎的程度,或许这是基于她对法尔查克的信赖和对感情的自信。”

法尔查克曾有一段长达10年的婚姻,还有两个小孩。他和妻子去年3月才正式离婚,和帕特洛的情史有些相似之处。帕特洛自从2010年以来,就已经在法尔查克制作的《欢乐合唱团》中亮相了五集。而2011年,这个角色还为她得到了一座艾美奖。

他的新欢 也是奥斯卡“影后”

年轻的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不久前和男友尼可拉斯·霍尔特二度分手。然而近日忽然传出劳伦斯和酷玩乐队主唱、格温妮丝·帕特洛的前夫——克里斯·马汀的绯闻。劳伦斯今年24岁,而马汀已经37岁,还有两个8岁和10岁的小孩,但是年龄差距在好莱坞从来不是一个问题。据悉,劳伦斯*近出席了酷玩乐队在纽约的演唱会,和一帮朋友特别被安排坐在贵宾席,而且马汀还专门为她演奏了一*曲目。有目击者表示,马汀在现场对歌迷讲话时,不仅意味深长地提到了劳伦斯主演的《饥饿游戏》,还朝着她的座位方向飞了一个吻。

据悉,今年7月初的时候,劳伦斯和马汀在酷玩乐队演唱结束后,还一起参加了伦敦的一个大型派对。而其实今年劳伦斯就已经低调出席了很多场酷玩乐队的演唱会,而酷玩乐队在不久前也为《饥饿游戏:星*燎原》配乐,更和劳伦斯一同制作了歌曲《亚特拉斯》,很有可能这就是这对超龄绯闻情侣相识的机会。从霍尔特到马汀,劳伦斯似乎特别喜欢英国美男。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