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 这婚到底离不离?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32岁的美国乐坛天后碧昂丝和44岁的说唱天王Jay-Z结婚已经六年,无论在事业还是在家庭上都一向互相支持,而在公众面前则非常低调。不过这对模范夫妻*近却频传“分”讯。*新消息是有知情者告诉美国媒体,碧昂丝已经无法忍受现状,开始为正式分手做好准备,等她在法国巴黎的“在路上”演唱秀结束,她就会向老公提出离婚。

她*自看新居

今年5月,碧昂丝的妹妹索朗芝在电梯里拳打Jay**********在娱乐圈掀起*大风波。关于碧昂丝夫妻关系恶化的传闻一直不断,公众却从未真正知道这*******件发生的原因。虽然碧昂丝随后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系列家庭合照秀幸福,表明自家人有摩擦很正常,一点误会毫不影响关系。然而有知情者向媒体透露,夫妻两人的关系**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光鲜。据透露,其实他们在纽约和洛杉矶的住所里已经分开居住了,而碧昂丝甚至在没有丈夫Jay-Z的陪伴下,前去曼哈顿的切尔西区挑选新公寓。她看过的房子中包括一个价值两千多万元的顶层公寓,似乎天后已经为离婚后的出路做好了准备。

据悉,两人感情的裂痕出在Jay-Z的“花花肠子”上。碧昂丝和闺蜜格温妮丝·帕特洛近日经常花时间在一起聊天散心,Jay-Z认为老婆恐怕是在盘算离婚走人的办法。如果碧昂丝也离了婚,和帕特洛就真的是“单身女郎”里的难姐难妹了,不过这两位姐妹保养得都**,事业成功还家财万贯,这对“单身女郎”不会愁将来没有人追。

她晒老公和女儿照片

正在离婚传闻持续发酵之际,近日碧昂丝在Instagram上称要为家庭成员庆祝生日,并上传自己头戴头纱的美照,图中她正站在一辆玩具车前摆出性感姿势。此外她还摆上自己两岁女儿Blue Ivy与Jay-Z在玩具车走道上走路的照片,一家人似乎其乐融融,并无争端。

碧昂丝与Jay-Z的密友也表示,“他们其实都很忙碌,真的有在讨论离婚这一件事,但他们彼此都很忙碌,Jay-Z非常不愿意离婚,他希望一切可以顺利落幕,目前他们还在讨论彼此的状况。”

(搜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