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浚斌广州谈情说色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去年在香港连演七场获得佳绩,香港新城电台DJ杜浚斌带着脱口秀作品“听我解色TalkShow”来到广州,将于8月24日晚在本色酒吧举行内地*演。在两个半小时的脱口秀里,杜浚斌将大讲都市男女的情爱话题。杜浚斌表示就是要借这次的演出试探下广州观众的底线,接下来希望在珠三角能够做“听我解色TalkShow”的巡演。

杜浚斌说:“我非常欣赏黄子华栋笃笑的表演形式,就是一个麦克风,一张嘴,一直说到观众拍掌大笑,*后散场。不会像一些栋笃笑那样经常换造型、玩反串,使得栋笃笑没有了原来本质的东西。” 相比起黄子华的社会性、批评性的话题,他表示自己的表演会偏于生活化、情感化,并融合一些笑话等,为观众**轻松的听觉享受。积累多年生活资讯和情感经验的杜浚斌堪称两性情感**,他将会分析男女关系、情感方面的内容,还会作些个人情感大爆料。“我都数不清我拍了多少次拖了。确实有很多这方面的经验。”他开玩笑说。

本次《听我解色》栋笃笑或会邀请广东“四大名嘴”之一林颐及广东电视台任永全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