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与美的、沃特玛、研祥科技等企业成功签定金融社保IC卡项目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中国光大银行金融社保IC卡项目企业签约典礼在深圳光大银行大厦**中间盛大进行。签约典礼上,美的、沃特玛、研祥科技等多家企业代表就地与中国光大银行签下金融社保IC卡项目合同书,表现出各企业对光大银行金融产物的充实决定信念和周全承认。

此次签约典礼上,光大银行金融社保IC卡项目标有关负责人暗示,深圳市金融社保IC卡项目是一项办事民生、存眷民气的主要工程,与光大银行“以客户为中间”的办事宗旨不约而合,是光大银行全力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惠民金融办事”的杰出契机。同时,除谈及光大银行在金融社保IC卡项目中的比力优势,包罗高本质的专业团队、进步前辈的电子化手艺、**的轨制与方案、丰硕的社保营业经验及值得相信的品牌形象等,该负责人还介绍了光大银行在零售综合办事方面的凸起特色,包罗品种丰硕的投资理财标的、多条理消费信贷产物、针对出国留学与出境旅游的特色营业、及时到账的转账汇款营业等。

会后,记者采访了光大银行零售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暗示,此次签约是各企业对光大银行**金融办事的**承认与高度信赖,光大银行将不负众望,以金融社保IC卡项目为契机,积极为各参保人员供给全方位、高品质、多元化的金融产物与办事,全力打造深圳市社保金融IC卡**办事银行,自动践行光大银行办事民生、造福公众的社会责任。同时,该负责人也暗示,接待深圳市民前来换领金融社保IC卡,光大银行已为泛博市民配备了专业的办事人员,筹办了便捷的办事流程,竭诚为深圳社保企业和小我供给*专业、*贴心、*周全的金融办事。

据领会,金融社保IC卡是加载金融功能的社会**卡,是深圳市人力资本和社会**局与中标银行结合推出的便利市民享受社会**、金融办事及其他社会公共办事的多功能智能卡。它具备今朝社保卡的全数功能,同时还涵盖银行借记卡的全数功能,包罗现金存取、转账汇款、工资发放、**消费、投资理财等。为便利深圳市民打点金融社保IC卡,光大银行将供给多重办事优惠,包罗每个营业网点至少开设一个窗口受理社保卡营业,优先为持卡人供给便捷的社保查询、金融营业、卡片挂失、补卡等办事,并在大型企业或参保人员集中地域安装多媒体查询机,便利持卡人利用自助渠道打点补登存折、点窜暗码等营业,同时为参保人员供给免费短信办事,便于申办客户实时把握打点进度,此外,持卡人还可享受多项手续费优惠政策。

据悉,光大银行凭借其丰硕的社保营业经验、**的营业打点流程、进步前辈的金融IC卡手艺及值得相信的品牌形象,在成为金融社保IC卡项目标中标银行之一的同时,也博得了数千家深圳企业的承认与相信。今朝,与光大银行完成签约的深圳企业已冲破5000家,预约打点光大金融社保IC卡的企业员工已达数十万人。(通信员:楼蓉、李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