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被劫致重伤智障儿子离家出走 母亲走遍潮汕寻儿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汕头8月19日电 来自湖北的胡金兰密斯可谓命运多舛,在汕头打工的女子倪海芳被劫致重伤;十几天前智障儿子倪伟强又走失。记者19日在汕头市梅溪桥四周护堤路见到了心急如焚的胡金兰。

胡金兰告诉记者,2008年4月19日晚,在汕头打工的湖北籍女子倪海芳在汕头市丹霞庄遭到两名男人飞车掠取,在争夺挎包时,小倪倒地被拖行近400米,致使其全身约50%皮肤擦伤,右手落空三个手,两名涉案湖南籍暴徒于2009年就逮审讯。

本年7月胡金兰重返汕头,除了筹算为重伤的女儿争夺补偿*疗费用外,还想多找几份工作*点*给小儿子医*。不意,8月2日14时摆布,她因去介绍所找工作,比日常平凡晚两个钟头回到了汕头广兴村的出租屋,回抵家却傻了眼,18岁的智障儿子不见了。

这让原本无助的小倪双亲更落井下石,母亲胡金兰10多天以泪洗面:“找了10多天了……至今还不知道是生仍是死,只要一点小线索我们都赶紧跑曩昔,可是直到此刻还没任何动静。”

几天前,有目击者德律风告诉她,在汕樟路与梅溪桥交壤处看到其儿子倪伟强,那时倪伟强在梅溪桥下睡了一个晚上,在四周饭馆讨了一餐饭,然后一小我满头大汗沿着梅溪桥往潮州庵埠镇标的目的走去。得知动静后,胡金兰当即赶曩昔,可惜见不到孩子,她按照目击者供给线索沿着潮州庵埠镇标的目的一路扣问到潮州市区,在潮州市和汕头市之间往返寻子三天三夜。

“倪伟强,18岁,出走时穿灰色T恤,黑色裤子,黑色拖鞋,皮肤乌黑,眼睛斜视,身段瘦长,出走时身无分文……”胡金兰佳耦拿着这张“寻人启事”,他们走到哪贴到哪,还花了*在电视台做了2期寻人启事……10多天曩昔,胡密斯佳耦寻遍汕头、潮州的大街冷巷,依然不见儿子踪影。

胡金兰告诉记者,倪伟强生下来不到20个月时发高烧,因家里无*到**病院医*,烧糊脑壳,后又因顾问不妥,从床上摔下来头部落地,而致智力缺陷。7月初母子到汕头后,她找了一份护工的工作,夜晚帮人照看患病白叟,每月工资2500元,白日再找一份保洁工作。倪伟强在老乡介绍下也找了份扫除卫生工作,但因智力缺陷干了四五天就被辞退,随后便呆在出租屋。

因为经济坚苦,胡金兰的小儿子已经错过*佳*疗期,在来汕之前她曾咨询过武汉医科大学一位**,孩子*疗仍是有但愿,但医疗费用不菲。此次来汕除了筹算为重伤的女儿争夺补偿*疗费用外,还想多找几份工作多*点*来岁去武汉给小儿子医*身体。

记者扣问倪海芳伤势,胡金兰告诉记者,因为家里经济坚苦,此刻根基没有做什么*疗,光是吃药,一个月起码也得300元*。三根手指没了,此刻她干不了农活。现在儿子又失踪10多天,落井下石的胡金兰已报警,同时但愿好心人能供给相关线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