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谷广发招生函,有意投资60个创业项目200多个创业团队 拼傻拼疯拼异类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创新谷创始人许洪波。

南都讯记者冯叶实习生龚霄8月17日下午,天河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天使投资&孵化器公司创新谷启动秋季招生项目,计划在8月16日至10月16日期间,吸收并投资60个新的创业项目。

200多个怀揣互联网**梦的创业团队挤满了创新谷的创业咖啡馆,为的是自己手头的项目能够入选。

“我的想法是做一款产品,帮有需要的人或者公司直接找到记者”,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徐福海说。他工作一年后辞职出来创业,被他“裹挟”同时辞职创业的还有他的高中同学。他的同学指着创新谷秋季招生函告诉记者,徐福海就是招生函要找的那种人———痴迷于互联网的“傻子”、“疯子”和“异类”。

现场和徐福海同样怀揣互联网**梦的有200多人。他们为已经成功获得**的创始人大声喝彩;不放过任何与投资人讨名片的机会;听到有人讲述马云一度落魄的创业史时,就紧紧地贴上去,时而爆出笑声。不少创业者冒着酷暑而来,大汗过后,深色的T恤背后留下一摊白色的汗渍。

“广州是中国商业业态*成熟,民间商业*发达的地方,O2O(线上订单,线**验消费)太有优势了”,创新谷副总裁何云湘解释创新谷孵化器之所以选择落户广州的原因。6月份腾讯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报告的数据显示,中国创业者注册*多的区域,**是北京的中关村,第二就是广州的天河区。

创新谷董事长许洪波还透露,创新谷正在计划和红杉、IDG等上百家风投机构,以及微软、谷歌、腾讯、**、阿里、Dell、IBM等国内外IT和互联网公司实现共建。合作模式是这些大公司按照自身行业特点找好创业项目,交给创新谷代为培育孵化,并与创新谷共同投资,共享收益。创新谷的目标是每年至少培育孵化200-300个创业项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