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把车灯当路灯 居民摸黑出行8年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微观

语录

几乎年年都有改造项目已确定立项有望通车的消息传出,可是8年过去了,连改造的影子都没有看到。晚上走路“直把过往车灯当路灯”。

———布吉铁西路有望10月亮灯,8年来有路无灯居民摸黑出行。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这次问题的解决,得益于“党代表进社区”为居民办实事活动的推动。换个角度想,过去8年里“东风”难借,是事情确实难为还是不愿为?

如果“12345”热线只是负责接听,下达到具体监管部门需要近一周的话,那么,这条热线的“投诉”功能在某种程度上是不是形同虚设?

———市民反映“12345”接线员很热情但各部门处理很滞后。有代表委员表示,需要各部门建立7天24小时应急队伍。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在行政效能考核上也要让具体办事人员“冷暖自知”,才能有所触动。

只要你把体检费交了,我们可以马上安排你去龙华汽车站附近上班。

———“黑职介”医院门口摆摊,想入职先交100元体检,不少应聘者受骗。

来源:《宝安日报》

点评:坑骗手法升级换代,劳动监察、卫生行政部门、警方的联动执法也要与时俱进。

在这里经营好,人口密集,但在马路上经营有危险,偶尔有人来管,但大部分时间没人管。

———市民投诉光明新区公明中心区公明加油站、公明天虹、光明供电局周边乱摆乱卖严重,有摊贩如是称。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就*标而言,**重视和管得到位确实存在某种逻辑关系。受影响市民的吁求,也只能到这里了。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