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的疲与软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演讲嘉宾:冯奎(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员,城市中国网总编辑)

犹如万物,城市的兴衰是个普遍现象。美、欧、日等国家的城市,他们的兴衰可能表现得**化,就是城市有生有死,部分城市*后再生成功。中国的城市不会死,但可能长期处于疲与软的基本状态。其中,疲是表象,是外在状态;软是指竞争力,是实质。冯奎研究员观察了近年来中国城市的种种现象,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指出导致中国部分城市疲与软的体制、*理,文化、人口社会等等原因。针对种种疲与软,冯奎研究员提出了克服疲与软的对策建议。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少儿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会议厅

●时间:2014年08月24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