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一天机票贵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薇赵安然通讯员郭欣中秋假期机票正在**,假期前一日(9月5日)价格*贵,业内人士建议时间允许的旅客晚一日出发,票价有更多优惠。

南都记者昨日查询携程旅行网和多家航空公司官网发现,中秋节假期及前后,9月5日(小长假前**)机票价格与假期*日差价明显。广州到北京9月5日、6日*低价格分别为804元、591元;广州到三亚9月5日、6日的*低价分别为555元和397元。携程工作人员提醒,希望中秋夜赏月的旅客可以通过这个渠道,提前占个好座位。

另悉,中秋的中短途线路**,如四五天的周边省份高铁游,报名已进入高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