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价摆在那呢,房价又能跌到哪去?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撑台脚(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房价降了,你feel到了吗?国家***发布7月房价数据显示,北上广深房价全面下降。

房价真跌还是假摔?广州本土地产经济学家@邓浩志分析:一线城市房价早在5月份已经“扛”不住了。目前情况是楼盘多采用以价换量手段销售,所以现在市场特征应该是“价跌量涨”。TA认为,房价实际跌幅应该超过统计数据,“广州为例,限价取消后,双合同也取消,房屋纷纷重新带装修签合同,价格貌似上涨,其实下跌了。”@新洲海边补插一刀:“加上实名登记再加上房产税开征,这次不**都不行了!”

房价跌了?不少网友**不买账。@心善行美_wei棠负责搞笑,对房价数据讽刺了一把:三四万一平方米的房子“大跌”540元!@莫-欣认为,即使广州的楼价有所下降,降价都是郊区房。@北岛_寒觉得,这“等于没降”。@点样001由此判断,房价是假摔。

广州的楼价高不高?网友观点基本集中在:要看房子所在位置而论。@悲催的鲨鱼认为,广州房价走势一直都比较客观理性,基本上反映了需求,“当然郊区、远郊例外,这些地域房价有所下降是正常的,因为很多房子都是开发商当年*地进行盲目扩建的后果;而市区的房价虽成交量降低但价格依然坚挺,部分楼盘还在缓慢上涨。”财经评论员@汪亚民表示附议:困扰房价对比的因素主要有新房一般建得越来越远离核心市区,这样的房价去和过去对比,就显得关公战秦琼。@狂想天涯:目前房价调整的主因是空置率太高,市场需要消化高库存,市中心的房子交通便利,社区成熟,医院,学校配套,就算调整也不会调整到哪里去,少有调整就有刚性需求的接手。@易炜BruceYee提醒:地价摆在那呢!房价又能降到哪去?!

对于是否会松绑限购来刺激楼市,网友们也发表了见解。@悲催的鲨鱼自称收到局部松绑的“内部消息”,但TA依然认为广州短时间内不会松绑,至少不会明令松绑。@PS2013觉得:广州限购政策何时放开,一是取决于二三四线城市限购政策放开后的楼市反应,目前来看,佛山等市放开限购后并未引起房价上涨的连锁反应;二是取决于广州楼市自身的调节能力,如能通过前期调整消解部分增长压力,则能为政策调整铺平道路。

不过,不管是真跌还是假摔,正如@墨之铭所言:说再多的跌都是在涨,买房的人都是在一年比一年多掏*币。所谓的跌,不过是一会拿环比一会拿同比、*终为了证实跌的数据而已。(孔小云胡曼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