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帮炒“期货”实从后台提走客户钱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昌和通讯员谢金徐以文1991年生的小伙欧某斌,招募10多名业务员,通过电话组团忽悠,月入10多万。宝安警方昨日在共乐派出所召开发布会,通报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4人,缴获赃款13万元。该团伙自建网站,伪装成品牌证券公司诱人上网炒期货,然后在后台操作盈亏,通常先给点甜头,后从后台把客户*直接提走,并制造账户亏损假象。

宝安西乡的邓女士是其中一名受骗者。昨日她介绍,前段时间她在江西的舅舅向其**了一个“炒期货”的网站,说回报挺高的。她联系上这家公司后,对方自称中信证券的员工,名叫“徐墨”。随后,在徐墨的极力**下,邓女士在对方提供的证券网站上注册了账户,并汇入一万元购买了一支名为“东海原油”的期货。“刚开始,我的账户很快就*了一两千块。”令邓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开户4天后,即7月29日上午,她突然发现自己账户的交易杠杆被人为调高了100倍,账户余额只剩下50余元。意识到被骗,邓女士赶紧**。

民警抓捕时,当场在欧某斌办公桌上缴获了13万余元现金赃款。欧某斌交代这些*全是本月的“营业收入”,除了支付给员工的工资和水电费外,他个人能有5万余元的月收入。据专案组介绍,欧某斌交代两个月内骗了客户60多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