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曾救助少女 救助站今再探望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背景:今年6月14岁女孩钟爱萍辍学来到佛山打工,自称母亲和继父对其不好,经常打骂甚至还要卖她,不愿回家的她**后被送到救助站。在救助站和媒体的帮助下,上个月阿萍在清远找到生父,并和生父一起生活。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实习生陈佩 还记得我们之前报道过的小女孩阿萍吗?今日,佛山市救助站将带着准备好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赴清远看望阿萍,鼓励她好好学习。

“阿萍回家有很长时间了,明天去清远出差,正好顺路过去回访看望下。”昨天市救助站副站长龚彪告诉记者,市救助站今天将带一名31岁腿部摔伤骨折的男子回清远阳山,想到马上就要开学了,救助站决定带去一些学习用品,鼓励阿萍在学校好好学习。“站长叔叔来看我,好开心呀,好久没见到他了。听说还给我带来学习用品,我会好好上学,认真读书。”得知龚站长前来看望自己,阿萍在电话里激动地说。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