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泳衣秀夏末恃美“行凶”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纵然当下骄阳热烈,可随着日子步入深秋,下水时日可不多了。此刻的南国深圳,却还拥有*后两个月的戏水时光——这些简单剪裁、**复古或者繁复印花的泳衣将登台做出*后亮相。想象这样的场面吧:顶着一头蓬松的头发,展示湿漉漉的曼妙身材,精致脸上的一抹红唇……是的,你将成为夏末秋初*亮眼的“甜心尤物”。

性感热辣派

适合族群:热情女郎、性感风

绚丽夺目的热带印花碰上丛林动物图案,迸发出热辣的原始风情。而这种奔放的图案湿水后富有立体感,更为诱人。

品牌:安莉芳

多重几何图案很容易让人陷入色彩迷幻当中,幽深的层次感来自于泰姬陵水波花纹图案,这当中暗喻着持久美妙的爱情。而泳装肩部及衣摆系带更带出某种俏皮感,在性感中不失活泼轻松的情绪。

品牌:BuildingBeauty

**复古派

适合族群:**、时髦女郎

复古风落在比基尼身上,即便是连体设计也毫无违和感。今季*流

行的水果图案重复出现在比基尼上,将身体曲线的曼妙表现得一览无余。而这种性感是属于水果味的,微酸清甜,此刻,活力细胞无需掩饰,在洒满阳光的沙滩上尽情飞扬。品牌:芬狄诗

只要海军风不倒,就意味着仍旧是与阳光、沙滩嬉戏的时节。蓝白条纹是海军风不可回避的*主力元素,当泳衣上爬满了蓝白条纹,率性爽朗的个性表露无遗。而下身带着点小裙摆,把腿部线条修饰得更加**、修长。

品牌:芬怡

少女甜心派

适合族群:森女系、轻**

又见波点,那一颗颗白色波点里永远藏着少女心机。当它匀称分布在亮眼黄色比基尼上,被蓝白线条映衬得更加俏皮可爱。而带着这股少女心冲向大海,空气、海洋都被软化了,洋溢的都是少女的情怀。

品牌:芬狄诗

花卉图案永远不退出潮流,如果其单*在泳装上身出现,难免显得单调乏味,而将立体花朵滚边,与花卉图案结合,则整体层次感就出来了。而下身腰间的假性腰带,还点缀着一朵花,这种泳装小趣味就变得格外动人。

品牌:芬怡

如何在海边池畔拗造型?

1、快消店里正当配饰清货时,选择一朵小花夹在耳后,**让你惊艳指数攀升,让整个造型有点睛之处。

2、时刻记得细节,比如腿部、手臂的毛发一定要定时清理,保持光洁,同时可以适当抹上“隐形丝袜”,增加四肢光泽。如有必要,为安全起见,索性修个“比基尼线”吧。

3、如果想让腿部显得纤细,可以在腿部的正前方与正后方打上亮泽润肤乳,记得两边不要涂抹,这种highlight方式能让腿部显得修长纤细。

4、为什么别人头发湿水后仍旧卷曲动人?别天真了,她们可不是天生的!请记得下水前一定要用卷发棒将头发弄卷,这样湿水后才能够保持性感湿漉的卷发感觉。如果实在来不及,请用卷发定型喷雾,它能救近火。

5、为了防止秀发被池水或者海水伤害,请记得给头发喷上带着防晒功能的护理产品。如有可能,*好给裸露在外的头皮部分也涂上防晒霜避免晒伤。一天戏水过后,请用深层护发素甚至直接焗油,来帮助修护受损头发。

文南都记者徐异菲图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