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IFU袪皱拉提疗程”不用开刀,效果能媲美传统面部拉皮手术?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控们有没有听过MIOGGI?听起来像是法语,其实TheMIOGGIGroup是来自韩国的专业美容集团,旗下包括护肤产品、营养补充剂、面部及身体护理的美研中心,以及专业医学美疗中心等等。从2005年创立开始,至今已设有19间分店,包括香港分店,在韩国拥趸很多,其健康营养补充品系列就是由韩式花美男代表金范代言的。香港MIOGGI*新推出了“HIFU袪皱拉提疗程”,据说采用***家**超声波拉提技术,号称效果能媲美传统面部拉皮手术。南都记者亲身体验了该项目,疗程一做完立马就看到了提拉效果。不过,对痛感敏感的人,可能会觉得过程有点小痛。

“HIFU袪皱拉提疗程”凭什么叫板拉皮手术?

先来扫扫盲吧。传统面部拉皮手术是针对皮肤的SMAS层(全名SuperficialMus-cularAponeuroticSystem,指**层下连接脂肪与面部浅层肌肉的一层薄膜)进行悬吊,将下垂的面部皮肤大幅度住后拉紧。香港MIOGGI的专业人员称,拉皮手术的优势在于有效,劣势或者说隐患在于,皮肤在张力过大的情况下,容易造成脱发和留下疤痕,有可能会面部肿痛长达半年。对怕痛者来说,这简直是噩梦啊!而香港MIOGGI“HIFU袪皱拉提疗程”采用的是韩国*新SMAS拉皮超声刀科技,HIFU(全名HighIntensityFocusedUltrasound)也就是高能聚焦超声波,能直达**层下的SMAS层,比目前大*的Thermage热玛吉(只针对**层)更深入,能做到传统拉皮手术才能做到的深层拉提效果,据说同时还能刺激胶原自生,一般来说效果能维持2-3年。HIFU适合用于任何部位的皮肤松弛问题,面部、下巴、眼部、颈部等。一般建议疗程为2至3次,每次相隔4至8个星期进行,但要取决于个人皮肤状况。

体验日记

Step1

卸妆洁肤后,皮肤较敏感或者对痛感比较敏感的人,工作人员会先给她敷上一层“面膜”,能降低痛感。

Step2

其实HIFU的灵活性很大,利用仪器不同的探头,能量可分别深入3mm**层及4.5mmSMAS层,功效会有所不同。如果做双效复合疗程的话(也就是两个探头都会使用),会先进行4.5mm深层疗程,作用是提升及拉紧肌肤。也正是因为深入,在某些部位可能有些许的酸痛感。程度因人而异,有人完全没感觉,也有人在某些部位会觉得有点痛。大部分人想想接下来的堪比拉皮的效果,这点疼痛还是值得忍忍的。护理人员的服务绝对值得点赞,只要你表露出一点点的疼痛征兆,她们就会像哄孩子那样安抚你“还有3下,好乖啦!”

Step3

接下来是3mm浅层疗程,目的是刺激胶原重组,改善皮肤状态,也就是收毛孔、嫩肤等。这一步就会轻松多了,因为和前一步相比,完全没有任何不适感。

Step4

洁肤,完成日常护肤程序。因为之前涂抹了降低痛感的“面膜”,这时脸部还会觉得冰冰的,有点像刚从冰箱里出来似的,有轻微麻醉的感觉。这种感觉一会就会消失。疗程一做完,立刻就能看到提拉效果,尤其是如果先做半边脸对照的话,那效果简直让你不想承认剩下的半边脸是你的脸!

Step5

因为疗程能刺激胶原自生,为了不影响这项工作,两周内不要做面部的护理疗程。当然,日常的护肤程序是可以照常的。在这期间,有些人可能还会有轻微的酸痛感,都属正常反应。

采写:南都记者 杜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