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都)视听博览会昨召开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梅雪卿通讯员王建锾2014中国(花都)视听博览会昨日举行,花都区副区长**政称,花都区将借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质量品牌**区的创建活动,推动电子音响行业品牌价值的提升。

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相关负责人昨日也参加了开幕式。在去年启动手机等行业的质量品牌**创建活动后,工信部明确今年在电子音响行业开展此项活动。工信部负责人称,“花都区是电子音响*为集中的地方,希望花都区**能加大引导和服务力度,继续擦亮‘中国音响之都’的品牌。”

今年的中国(花都)视听博览会将持续至23日,参展品牌、厂商600余家,展出新品超过1万款。昨日的博览会现场还启动了广花**电商网,力争在一年内广花**电子商务园实现销售额50亿元,三年内电商网站销售达到300亿元的目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