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南方国际车展两城四馆同时绽放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车展上美女如云。

暑假很快就结束了,孩子上学需要一辆挡风避雨的接送车,周末自驾游也得有一辆空间宽敞的座驾,第四季度是冲业绩高峰期,外出洽谈生意岂能少得了一辆体面大方的坐骑……我们能够找一万个理由升级成为车主,当然,各大汽车厂商的优惠政策是购车的催化剂。

对于打算迈进“有车俱乐部”的市民来说,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十一南方**汽车展,是将愿望变成现实的好时机。这个大型汽车嘉年华将在广州、佛山同时绽放。多位汽车厂家的华南区高层表示,这种两地四馆同时举行车展的方式有助于大家制定统一的促销政策,相信届时展会将掀起一个购车**。打算购车的消费者可得留意我们的持续报道,不要走宝哦。

广佛联袂推一站式购车平台

为了令车展的覆盖区域*大化,十一南方**车展将在广州佛山两地上演“双城记”,这两个城市都实行双会场形式,其中广州的展览区位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和广州体育馆。佛山的两大会场则位于陈村展览中心和岭南明珠体育馆。这四个会场不但拥有便利的交通网络,且停车位也颇为充足。

作为南方都市报的强势品牌活动,十一南方**汽车展将为广大汽车品牌、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自由、广阔、便利的汽车销售平台。据透露,本次展会*创华南地区OUTLET汽车展销会,通过二手车置换、超低折扣销售、线上**等形式为广佛市民提供*抵优惠。车展期间,试驾网将举行车展车型**活动,凡车展期间参与**活动的注册会员,可免费线上领取车展门票,**、观展两不误。

谈及广州两大会场的优势,南方**汽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多年培育,广州体育馆及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已成理想的办展场所,很多意向客户都形成了节假日到此观展的习惯,“群众”基础扎实。在这两个地方同时设展,可形成强大的合力,辐射区域极广,可有效提升节日期间的销量。

主流品牌悉数参展

此次南方**车展将继续发挥其广泛的影响力,市场上在售的汽车品牌几乎都在本届展会强势亮相。可以说,这是一场豪华车、中**车及经济型车的盛宴。

十一南方**汽车展的战绩直接关系到广佛两地的车商能否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因此各大参展商均表示,将会派出*优秀的销售员为车主提供细腻、周到的服务。车展期间,南方都市报将举行“车展金牌销售评选”,每日展会结束之后,各参展商将提供当日展位*佳销售人员,主办方在服务处进行公示,车展结束后统计各展位金牌销售的战绩,并评选为“南方**汽车展金牌销售”。

[南方**汽车展]

早在2002年,南方都市报就举办了广州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届大型汽车品牌展销会,开了华南地区汽车展销会的先河,并逐步成长为华南地区的行业标杆。2012年,南方汽车展扩大规模,*次同时在广州、东莞、顺德三地举办,整合珠三角优势资源,开创了珠三角大车展品牌概念。2013年,南方汽车展全面升级,正式更名为“南方**汽车展”。目前,南方**汽车展已经成为珠三角地区展销车型*多、室内展览面积*大的汽车展销会。

展会信息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0月1日至5日

广州体育馆:10月1日至4日

佛山顺德陈村展览中心:10月1日至5日

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10月1日至5日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林辉莹

实习生 叶可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