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美元众筹能当美国房东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理财宝

日前,平安好房宣布,即日起全面开放众筹美国房产。通过好房网注册,用户*低只需100美元就能参与网络众筹,投资美国房产,体验做美国“房东”的滋味。此次众筹的美国楼盘均带有现成租约,其商业价值受主流市场认可。一旦众筹项目成立并运营,参与人就可以按季度领取预计年化收益4%-5%的“房租”收益。项目持有2-3年后,通过出售房产,还可能再获一笔不菲的房产增值收入。

据介绍,本次海外众筹每份100美元,每名用户*多可认购10份,即1000美元。这样的低门槛设置能让尽可能多的普通消费者参与到众筹项目中来,体验海外投资的乐趣,并由此加深对平安好房的认知,提升用户黏性。

对于*期海外房产众筹项目,平安好房设定的众筹周期为30天,目标金额为人民币615万元(约100万美元),参与者可使用人民币认筹,统一按照1:6.15的汇率换算即每份100美元,615元人民币。如果在众筹期内完成目标金额的筹集,则该项目成立,会有一家公司专门负责运营,所有项目资金将由第三方银行负责托管。如果*终项目不成立,平安好房将会把所有款项原路径退还给众筹参与者。

亚洲市场买金需求少金价难返1300美元

前日,瑞士信贷在其固定收益研究报告中称,未来金价可能无法重返1300美元上方。因地缘**紧张局势已经不足以再吸引更多的避险买盘,此外亚洲市场的实物金需求也表现欠佳,意味着短期金价已经丧失上行动能。

此前,世界**协会(WGC)曾公布数据称,****供应并没有萎缩迹象,2014年二季度**供应年增长率料在10%,并且可能在未来4-6个季度维持这样的增速。但是瑞士信贷指出,目前无论是**投资还是珠宝*饰需求都较为疲软。而从历史数据来看,通常需求要到每年8月的*后一周才会回归。另一方面,**ETF持仓流动也没有出现太大改善。

采写:南都记者杨森

南都漫画:张建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