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图个刺激他进女厕拍下面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易海军 女厕不是你想进,想进就能进!**不是你想拍,想拍就能拍!

17日晚10点左右,南山派出所接到一位女性市民**称,她在南山区南油泰力服装城二楼女卫生间如厕时被人**。接到**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理,随即查获一名可疑男子并将其控制。民警在检查该男子手机时,发现手机中存有一段女子如厕视频及一张照片,遂将该可疑男子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查,嫌疑男子姓冯,今年25岁,湖南人。事发当晚冯某前往南油泰力服装城购买衣服,发现该服装城二楼女卫生间隔间下方无挡板,为寻求刺激,他利用自己手机对受害女子的私密部位进行摄像、拍照。受害女子发现后,立即向警方**。

据警方介绍,冯某此举是严重侵犯他人隐私的行为。目前,冯某被行政拘留。

(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