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集团以前瞻和创新发力打造智善生活运营平台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星河集团成立25年来,以*富创见之星河智慧形成了以“住宅、商业、金融”并驾齐驱的格局,有效地抗风险、稳增长。1993年,星河进入地产领域,至今累计开发面积近千万平米;2004年进入商业领域,**性打造了情景体验式购物公园;2009年进入金融领域,是较早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同时,在物业管理、**酒店、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也均有布局。

未来,在互联网思维的**下,星河将依托大数据支持,力求打造**智善生活运营平台,成就业绩新引擎。

“体验感+定制”模式成商业制胜法宝

当住宅市场频频遭遇政策调控,商业地产则一直被视为行业的避风港。面对电商的冲击,这种体验感**的情景购物中心突显出它的优势。正如星河集团总裁姚惠琼所言:“电商的发展是方便消费者购物,但不能解决消费者的体验功能,体验功能是电商不能解决的。”有数据显示,福田星河COCOPark零售类商家的面积仅为25%,体验式业态的比例相当之高。未来,星河商业的发展路径也是朝着这种体验式去做,用特别的体验感增强顾客黏度,减少互联网时代电商的冲击。

在星河看来,未来的商业地产必定是“定制商业”,需要基于互联网进行改造,给顾客特别的体验,这样才能提高潜在顾客光顾商场的频率及消费金额,进一步挖掘商业地产的潜在价值。

打造大数据服务平台更好服务客户

而今,星河再次以前瞻思维及创新精神开启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目前主推的超**平米综合体星河WORLD,创新性地提出地产众筹、“产权换股权”的方式,这得益于星河“略先超前半步”的指导思想,提前布局商业地产和金融投资领域,**不少品牌房企。现在,已经形成了“住宅、商业、金融”并驾齐驱的格局,有效地抗风险、稳增长。

2014年移动互联网思潮悄然登陆,为中国房地产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6月,星河集团发布了*新的五年发展战略,明确提出了“大数据平台服务”,星河将整合数十万星河客户,重新**客户价值,通过**运营和资本运作,赋予资产更大的金融价值。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的信息平台,以创新策划和统筹运营为核心,着重实现内部各项业务的整合,并汇集外部资源,向星河统一的客户群体推送产品和服务。

从具体操作模式而言,星河将陆续建立客户公共服务平台、商业体验服务平台、金融投资服务平台,*终搭接整合为智善生活运营平台。依托互联网平台整合提供服务的模式,在业内并非*创,但星河将禀承精品理念,创造美好的生命体验,成为“智善生活家”。

》项目展示

星河WORLD:世界级全生态城市中心

作为星河集团“产融互动”新模式的代表作,星河WORLD项目总投资达150亿元,涵盖总部基地、星级酒店、购物中心、资源豪宅等多种业态,融合金融扶持、集成商务、智慧科技、教育体育、生态公园等多类配套的大型都市综合体。

星河WORLD距深圳福田CBD*繁华中心6公里,居于深圳北站商务区、华为科技新城与福田CBD黄金三角核心区位。坐拥10分钟高铁经济圈,紧邻地铁4号线、16号线,新彩田、坂银隧道5分钟直达关内,15分钟即达皇岗口岸、福田口岸、蛇口码头等各个交通口岸,30分钟可达深圳、香港、澳门三大国际机场,立体**的交通系统成为星河WORLD成功的基石。依托深港创新圈,星河WORDL将打造为上市及拟上市企业总部基地、高新科技企业总部基地、金融及现代服务业发展总部基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