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小洲便桥通车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拜客广州的工作人员以踩单车过桥形式庆祝小洲便桥重新开通。南都记者钟锐钧摄

南都讯记者叶孜文实习生*** 昨日上午,天空飘着细雨,的士、**车、摩的、自行车来往有序地通过崭新的桥面。经过六个月的维修,作为自行车和行人出入大学城**通道的小洲便桥于昨日零时正式通车。4条公交线路也将于后日途经便桥进出大学城。

昨日上午9时,由于仍处于暑假期间,往来小洲便桥的行人车辆并不多。拜客广州的工作人员来到小洲便桥上,准备以踩单车过桥的形式庆祝便桥的重新开通。十几名成员身穿队服,骑着从小洲租借来的公共单车,缓缓骑过小洲便桥,骑到桥中间时还不忘合影留念。

不少市民对便桥的开通表示欢迎。陈阿姨一家*近正忙于搬家,在昨天之前,想去大学城的新家要绕道生物岛隧道。“今天终于可以走便桥了”,来到桥中间,陈阿姨还不忘停下车子,下来走两步,感受一下新桥的结实。

**日开放的小洲便桥,公交线路尚未通过,只是偶尔会有一两部未载客的公交车经过。据565线路公交司机介绍,因小洲便桥封闭而只开至小洲便桥西总站停靠的35路、86路、252路、565路等4条公交线路,将于8月23日重新按原线路经小洲便桥进入大学城。而这两天途经小洲便桥的公交车并不载客,而是新司机在熟悉线路。街坊徐**对此有点失望,原以为昨日公交就能开进大学城,带着BB准备坐车到大学城中心医院看病,谁知道,还是要下车步行通过生物岛便桥转乘353A临时专线。

南都记者在桥面上发现,人行道一侧的路面接驳面有2厘米宽的缝隙,一不小心,细小的物件就可能会由此掉下桥面。现场仍有施工人员在进行修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