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国防大讲堂”开讲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下午,新区举办“国防大讲堂”,邀请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军事史**徐焰将军举办讲座。新区**罗晓波参加讲座,新区各职能部门、市直驻区机关单位负责人、新区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到会聆听。

徐焰以《我国国防建设和周边安全环境》为主题,从**舞台多极化趋势、我国周边的安全环境及面临的内外挑战、我国国防现代化**(由机械化面向现代化转变)、国防建设经验和新使命四个方面分析我国国防内外形势和国防建设。他认为,当前我国需要多方面应对,总结国防建设的经验,冷静判断周边的安全环境,才能有效地**我国的建设事业健康发展。我国国防现代化**由机械化面向现代化转变,国防建设的**正由偏重大陆转向维护海权。

本版采写/整理:光明通记者 韩志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