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十六届“光亮峰荟杯”商会篮球赛终结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8月19日电历时16天的深圳第十六届“光亮峰荟杯”商会篮球赛**式颁奖典礼,19日晚在新区体育中间篮球馆进行。

该赛事由深圳光亮新区总商会主办,公明商会、光亮商会协办,深圳市冠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筹谋承办,光亮峰荟项目标投资商深圳市中南华利投资有限公司*家冠名。

**式上,光亮新区总商会会长李沛良、公共事业局副局长包小红、光亮峰荟的代表为得奖的参赛队及活动员颁布奖杯及声誉证书,并鼓动勉励队员们继续秉承“友情**,角逐第二”的宗旨,发扬体育精力。

商会杯篮球赛从1998年起头,至今已经走过了16个年初,不仅成为了深圳光亮市民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更以其健康欢愉形象而广受市民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